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青海一派出所所长涉猎杀野生动物被刑拘(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大千 2015-05-25 07:51:33 字号:A- A+

青海一派出所所长涉猎杀野生动物被刑拘

  图为微博爆料事发地现场情景。 网上截图 摄

  新华网西宁电 记者24日晚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峻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天峻县龙门乡派出所所长马永明因涉嫌非法猎捕,杀害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22日16时许,天峻县政府接到群众举报有民警猎杀野生保护动物,立即就此事展开调查。24日14时许,龙门乡派出所所长马永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地处青藏高原的青海省地域辽阔,生态类型丰富,是我国野生动物资源集中地区,区内分布着种类繁多的珍贵和濒危野生动物。同时,这一地区也是我国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多发、高发地区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