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上海男子因违建被强拆开叉车铲翻警车(组图)

来源:东方网 作者: 2015-06-03 17:16:04 字号:A- A+

上海男子因违建被强拆开叉车铲翻警车

上海男子因违建被强拆开叉车铲翻警车

上海男子因违建被强拆开叉车铲翻警车

    昨天下午,江镇地区施湾三路航城七路段,一男子开叉车上路,连续铲翻3车,其中2辆是警车

    东方网6月3日消息:昨天15时许,浦东新区江镇地区施湾三路航城七路段,一男子开叉车上路,连续铲翻3车,其中2辆是警车。据悉,肇事司机此前有精神病史。

    昨天17时53分,一网友发布微博,“网友私信告知,凌空路海天三路,一精神病开叉车和警车干上了,把警车叉翻了,一路叉到路边。”此后,该网友更新数条微博,“网友告知,具体原因是开叉车的人违章搭建,前几天遭到城管执法拆除,心情不满就叉虐警车,具体原因以@警民直通车-浦东发布的信息为准。”“更改消息,事发路段是航城三路,网友补充,图上不是一辆车,是好几辆都翻了……”

    早报记者随后从警方获悉,6月2日14时58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施湾三路航城七路口,有人驾驶叉车将报警人的面包车铲走。接报后,民警到场了解到,系男子马某(50岁)因其在施湾三路航城七路口人行道上搭建的违章建筑于当日13时30分许被依法强制拆除,遂驾驶叉车于14时56分许赶到现场,将停放于路边的面包车铲走,造成车辆损坏。民警在处置过程中,马某再次驾驶叉车将处警警车铲倒致后者侧翻,后马某驾车逃逸。其间,无人受伤。

    目前马某已被警方控制。经查,马某有精神病史,叉车系其私自从原工作单位驶出。现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