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深圳边防破获组织内地女子偷渡香港卖淫案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7-09 15:00:32

深圳边防破获组织内地女子偷渡香港卖淫案

    2015年6月26日,深圳,驻粤港边界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在深圳宝安区沙井沙都酒店成功破获一起境内外“蛇头”勾结组织内地女子偷渡至香港卖淫案,现场抓获涉案人员8名,查扣组织指挥偷渡活动车辆2台。抓获3名涉嫌偷渡卖淫女子。

    2015年7月7日报道,驻粤港边界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在深圳宝安区沙井沙都酒店成功破获一起境内外“蛇头”勾结组织内地女子偷渡至香港卖淫案,现场抓获涉案人员8名,查扣组织指挥偷渡活动车辆2台。

    根据早前调查,六支队情报部门获悉,近段时间将有人组织一批内地女子从深圳偷渡至香港从事卖淫活动。接报后,这个支队迅速对相关情况进行研判核实,判定准确后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决定实施抓捕,现场8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图为抓获涉嫌组织卖淫偷渡人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