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歼10吸入蝙蝠喷出火星 飞行员放油着陆(图)

来源:央视 作者: 2015-07-11 14:49:27 字号:A- A+

截图:飞行中的歼10战机

    近日海军东海舰队一架歼10战机起飞时,发动机瞬间喷出一丝火星,这一场景被一名地面上的海军军官发现并及时汇报。虽然空中的飞行员表示战机各项指数显示一切正常,但是经过权衡还是选择放油着陆。

    战机落地发现进气道上有血迹,进一步探查发动机时发现叶片已经被打坏,避免了一场险情。

    歼10战机是单发飞机,如果受损叶片在超高速旋转中再次破裂将威胁整个战机安全。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