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男子与银行职员起争执 回执单现农民就是农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樊瑞 2015-07-16 07:52:02 字号:A- A+

    浙江杭州冯先生称,前天中午其母亲去银行办理开卡业务时,被以没带手机不能办理业务为由拒绝,双方发生争执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其办卡。冯先生称,随后家人在银行业务回执单上看到“农民就是农民”字样。银行工作人员称,查看监控无法确定是否为银行工作人员所写。

    冯先生称,前天中午其妻子和母亲一起去某银行杭州九堡支行办理开卡业务,当时只有一个柜台有工作人员,她们排队近3小时。妻子在前面办好卡后,母亲随后办理开户申请,银行工作人员称其母亲没带手机无法办理业务,拒绝为其办卡,双方发生争执。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其办卡,并在业务回执单上写明“客户提供手机号码无法核实”字样。

    晚上回家后,冯先生家人突然在回执单的背后发现“农民就是农民”字样,冯先生很气愤,“我母亲是60多岁的人了,怎么能受这种侮辱”。他说,母亲患有高血压,当晚气得吃不下饭。

    记者致电该银行杭州九堡支行,回应称工作人员与冯先生家人在前天中午“确实发生过争执”,已经查看监控录像,但无法确认是否为银行工作人员所写,“我们还在了解情况”。冯先生称,该银行浙江分行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他,向他表示歉意,称已经在调查此事。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