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深航客机旅客企图破坏机舱设施制造事端被制服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5-07-26 09:08:09 字号:A- A+

    央视新闻

    【白云机场紧急处置一起非法干扰航班事件】今天凌晨1时许,台州飞往广州的深航ZH9648航班在降落时,一名旅客企图破坏机舱设施,制造事端,严重危及飞行安全,被机组人员和其他旅客制服。机上95名旅客及9名机组人员被紧急疏散,其中有2人轻伤被送医救治。目前航班起降秩序已恢复正常。

    【广州白云机场1架飞机舱内出现烟雾】认证为民航自媒体的@航空物语 凌晨发布消息称,白云机场1架飞机舱内出现烟雾,导致滑行道被占用,目前有消防车停在跑道上。有网友称,该航班为深航ZH9648台州飞广州,机上有人带汽油和打火机,在舱内点火,并有刀,已被制服;航班报了mayday,做了紧急撤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