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上海飞往俄罗斯航班 因旅客身体不适返航(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蔺丽爽 2015-09-13 14:48:08 字号:A- A+

上海飞往俄罗斯航班 因旅客身体不适返航

    本报讯(记者蔺丽爽)昨晚,东方航空MU591上海飞往莫斯科的一架波音767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空盘旋,航班动态软件显示飞机是在蒙古上空折返的。东航方面回应称,“飞行途中女性老年旅客突发疾病,飞机折返浦东,旅客送医院抢救了,情况平稳。”

    据飞常准的信息显示,东航MU591航班原计划11:55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飞往莫斯科,实际由上海起飞的时间为12:31,飞机状态显示为“航班返航”。MU591航班由注册号为B-2566的波音767-300飞机执飞,该航班已于昨天20:23降落上海浦东机场。

    新浪微博一位网友发布消息,东方航空公司 MU591上海飞往莫斯科的一架波音767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空盘旋,具体发生什么紧急事情尚未得知,飞行网站的数据显示飞机是在蒙古上空折返的。还有一位网友称,落地停机位上有救护车在等待。也有网友觉得有些奇怪,航班从蒙古上空折返,为何不寻找周边机场如北京机场降落,却舍近求远返回上海浦东机场。

    东方航空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据悉航班飞行途中女性老年旅客突发疾病,飞机折返浦东,旅客送医院抢救了,情况平稳。选择返航上海浦东机场是根据航班情况和病人的情况最后作出决定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