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江苏法官给情人写离婚保证书并盖公章被撤职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11-29 09:08:25 字号:A- A+

  中新网电 据丰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江苏法官给情人写离婚保证书并盖法庭公章一事有了最新进展,丰县人民法院今天通报称,当事人黄涛构成通奸行为,被给予开除党籍、撤销职务处分。同时,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也撤销了黄涛全省“优秀人民法庭庭长”的荣誉称号。

  通报称:黄涛,原任丰县人民法院顺河人民法庭庭长。2014年12月,因患食道癌术后病休被免去庭长职务。现为丰县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级审判员。

  经查,黄涛身为党员、法院审判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生活纪律,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较长时间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构成通奸行为,并在其书写的保证书上加盖了法庭印章,其行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

  经丰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黄涛开除党籍处分;经丰县人民法院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根据《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给予其撤职处分,撤销其副主任科员职务;依法提请丰县人大常委会免去其审判职务。

  与此同时,11月28日下午,丰县人民法院也接到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撤销丰县人民法院顺河人民法庭原庭长黄涛全省“优秀人民法庭庭长”荣誉称号的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