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云南“灌学生白酒致其昏迷吐血”副校长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远航 2016-01-29 08:08:29 字号:A- A+

  中新网昆明电 (记者胡远航)针对网曝“曲靖宣威市龙潭二中副校长强灌学生白酒致病危”一事,宣威市委宣传部28日晚回应称,当地教育局已对涉事副校长李兴武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曲靖宣威市龙潭二中副校长强灌学生黄某白酒致其昏迷吐血,并一度病危,引起媒体注意。

  宣威市委宣传部通报称,事发后,宣威市迅速成立由市公安局、教育局、卫计局、龙潭镇党委政府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

  经调查,当事学生黄某,男,现年14岁,宣威市龙潭镇二中初二年级154班学生。当事老师李兴武,男,46岁,宣威市龙潭镇二中副校长,黄某的物理科任老师。2015年12月31日12时左右,黄某掏钱与同学王某买了2瓶用矿泉水瓶装的白酒,与其他几名同学先后在中午饭后、第二节体育课后喝了半瓶,剩下的半瓶带入教室,另一瓶留在宿舍。在第三节物理课上,学生报告有同学带酒进教室,老师李兴武追查出酒是黄某叫王某带入教室的,随即将黄某等4名学生带出教室进行批评教育。经调取视频监控显示,李兴武用手指戳了黄某头部几下,并将剩余的酒朝黄某口上倒,酒洒落在黄某的口中、身上及地上,随后叫黄某等进入教室上课。在30分钟左右的上课时间,黄某没有任何异常反应。下课后,视频监控显示,黄某在回宿舍途中行走正常。16:40分左右,校方发现黄某躺在宿舍地上,李兴武等人立即将黄某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次日上午8点,黄某神志清醒。治疗期间,校方领导及李兴武多次到医院看望,2016年1月21日黄某康复出院。

  鉴于李兴武在处理学生喝酒违纪行为的过程中,其教育方式方法不当、行为粗暴,2016年1月25日,宣威市教育局对李兴武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相关部门正依法依规开展下步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