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退休检察官驾车撞死学生被公诉 妻儿均在澳洲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恩杰 2016-04-21 05:50:55 字号:A- A+

  “深读”(微信ID:shenduzhongguo)独家获悉,河南省南阳市检察院退休干部马高潮驾车冲撞学生致1死11伤案,日前被公诉至南阳市中院。

  受害者家属4月19日对“深读”表示,从事发到现在,未接到嫌疑人马高潮亲属的任何道歉电话。开庭时,他们将到法院旁听。

  马高潮未正式退休前,就已在南阳大新实业公司做了业务经理。大新公司资金链断裂后,马高潮千万资金无法追回,便于2016年年2月29日中午驾驶一辆越野车冲至南阳市一中门口,制造了1人死亡、11人受伤的惨剧。

对于南阳一中学生来说,那场惨剧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对于南阳一中学生来说,那场惨剧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永远等不回来的外孙女

  2016年2月29日中午12时25分许,南阳市滨河路与张衡路交叉口附近的公交站上,66岁的张大妈踮着脚,焦急地等待着在南阳一中读书的外孙女小文(化名)从27路公交车上下来,但是直到12时50分许,还不见小文的身影。

  此时,张大妈心里犯嘀咕,“估计她到她父母那去吃饭了,这女娃,不回来也不打电话说一声,真是没礼貌。”张大妈闷闷不乐地回家与老伴吃午饭。

  一个多小时后,张大妈接到小女儿的电话,称外甥女小文出事了,在学校门口被车撞了。其母亲瘫倒在地上,亲戚们正忙着抚慰。听到此消息,张大妈差点晕厥过去。

  原来,就在当天中午12点03分,一穿夹克衫的男子驾驶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车突然闯进校园,朝学生队伍冲撞。有学生当场被撞倒,倒在血泊中,有的则紧急躲闪跳上花圃,得以避险。

  随后,该吉普车又奔出一中大门,撞向学校对面过马路的学生,直到在滨河路白河大桥北头东路被出租车师傅驾车与巡逻交警包抄截停。

  据南阳市委宣传部通报称,事故造成12名学生受伤,其中1名学生(经了解确认是小文)经抢救无效死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