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最高检:检察机关要防止监督不当影响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5-24 16:27:46 字号:A- A+

    中新网5月24日电 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厅副厅长贾小刚今日表示,检察机关开展行政诉讼监督工作,既要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和法治权威,又要切实保障监督工作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坚决防止监督不当影响社会大局稳定、影响经济社会发展。

    最高人民检察院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检察机关贯彻落实行政诉讼法,加强行政诉讼监督工作情况。

    贾小刚表示,行政诉讼监督工作事关法治建设总体布局,事关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只有在依法监督、规范监督的基础上,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部署和推进,才能确保工作的正确方向。

    贾小刚表示,检察机关开展行政诉讼监督工作,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要坚持依法忠实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和法治权威,又要始终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从有利于保障和支持各级政府依法行政、有利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利于支持人民法院依法裁判出发,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及变化,切实保障监督工作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坚决防止监督不当影响社会大局稳定、影响经济社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