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甘肃省地税局一副处长坠楼身亡 办公室留有遗书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王晓琳 2016-06-14 16:21:29 字号:A- A+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实习生王晓琳)6月14日上午,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的甘肃省地税局附近发生坠楼事件,一女子坠楼后当场身亡。新京报记者从甘肃省地税局工作人员处获悉,坠楼者系该局一副处长,税务局方面已报警并通知家属,相关后续工作正在展开。

    据知情人士转述,事发上午7时许,该女子从4层楼坠下当场身亡,随后警察抵达并封锁了现场。新京报记者获得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跳楼者身着红色上衣,深色裤子,可清晰辨别系女性,遗体用蓝色布遮盖。多名男子将遗体装入一疑似棺木的红色长盒,抬离现场。

    14日上午,甘肃省地税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此事,确认死者系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副处长阳某,其办公室在该楼8层。

    当地媒体报道称,阳某跳楼前在办公室留有遗书。

    甘肃省地税局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单位已经报警并通知了家属,警方正在处理此事,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