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国民党斥蔡英文当局:执政一个月 只有政治追杀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6-06-21 07:41:08 字号:A- A+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王鸿薇(左)与胡文琦(右)20日召开记者会,批评民进党从蔡英文、“行政院”到“立法院”“一人一把号、各唱各的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王鸿薇(左)与胡文琦(右)20日召开记者会,批评民进党从蔡英文、“行政院”到“立法院”“一人一把号、各唱各的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王鸿薇、胡文琦20日召开“蔡林任满月、一人一把号、政策鬼打墙”记者会,批评蔡英文当局“行政”、“立法”步调不一,施政杂乱无章。一个月来只看到政治追杀,攸关经济民生的重要“法案”与施政却停滞不前,王鸿薇呼吁蔡英文站在第一线,不要躲在林全背后,让林全挡子弹。

    胡文琦表示,蔡当局之前许多为了反对而反对或未经深思熟虑的诸多“发夹弯”、“空心菜”政策害了林全“内阁”。他强调,民进党表示将推出所谓七大政策、五大创新让人民有感,但国民党担心要让台湾人民有感的方式,就是日前“国防部长”所谓的“含笑牺牲”。(冯世宽13日勉励台军,战争来临时要以崇高荣誉、无比尊严,勇敢走向战场、含笑牺牲。此话一出引来许多台湾网友留言,或讽或批。)

    王鸿薇表示,民进党政策“发夹弯”层出不穷:美猪议题因为国民党强烈抗议,让“行政院”急喊煞车;有关电价调涨,蔡英文选前数度批判马当局不顾民生涨电价,执政后林全却预言电价上涨趋势;选前说要给劳工七天假,如今七天假只纪念不放假,是对劳工朋友的大骗局(附注:今日又急转弯宣布放假);另对于核一厂一号机重启、参加WHA名称、日本核灾食品进口等议题,也都出现大转弯。

    王鸿薇强调,国民党在乎人民荷包、民生、食品安全问题,新当局提出很多税费调涨方案,但林全是财经出身,上任一个月却没有任何财经政策的“法案”。她强调,国民党不乐见执政者政策鬼打墙,呼吁党政一把抓的蔡英文,应该站在第一线解决问题,期望蔡当局尽快提出有效、具体的经济、民生、食安政策。(记者 李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