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西安城管执法过程中与商户爆发冲突 致城管1死6伤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6-25 16:23:20 字号:A- A+

西安城管执法过程中与商户爆发冲突致城管1死6伤

  事发现场 图据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采访部微博

    人民网6月25日电 综合消息,西安雁塔区城管昨晚在执法过程中与商户发生冲突致城管1死6伤,目前,警方已将主要嫌疑人控制。该案正在全力侦办中。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官方微博今天凌晨通报,24日21时30分许,雁塔区等驾坡城管执法中队,在依法取缔辖区公园南路一餐饮商户违法占道经营的执法过程中,一名执法队员重伤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目前,雁塔警方已将主要嫌疑人控制,该案正在全力侦办中。

  事发现场 图据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采访部微博

    另据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采访部微博披露,雁塔城管在公园南路驱散小商贩时,双方发生冲突。据目击者介绍,双方都有动手,摊贩曾开车撞击城管。今天凌晨,在收治城管的武警医院,雁塔城管人员称,当晚7名城管在执法中受伤,被送到武警医院,其中一名城管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六名城管正在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商贩被警方扣留。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