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万科拟456.13亿收购前海国际 股票7月4日复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07-02 08:36:02 字号:A- A+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今日晚间,万科A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6年7月4日复牌,同时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地铁集团持有的前海国际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456.13亿元。

    2016年6月22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公司及相关方根据问询函准备相关答复内容,并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补充和修订,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6年7月4日开市起复牌。

    此外,万科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中披露,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地铁集团持有的前海国际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456.13亿元,公司拟发行2,872,355,163股A股股份用于购买标的资产。上市公司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全部交易对价,初步确定对价股份的发行价格为每股15.88元,为定价基准日前6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3.61%。据此计算,上市公司将就本次交易向地铁集团发行2,872,355,163股A股股份。

    2016年6月17日,万科与地铁集团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前海国际100%股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