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南京官方回应被指抗洪摆拍女官员免职:正常换届

来源:中新网 作者:申冉 2016-07-17 15:05:56 字号:A- A+

南京官方回应被指抗洪摆拍女官员免职:正常换届

  苏郑

    中新网南京7月16日电 (记者申冉)网传南京市玄武区副区长苏郑不再担任副区长。16日晚,记者从该市玄武区宣传部获悉,该同志确实免去了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职务,系正常换届程序,其将另有任用。

    据悉,苏郑是在最近正在进行的区县换届工作中,将其安排另有任用,与照片事件无关。

    “近期是南京各区正常区委换届时间,人事调整本身就很大,仅区里最近换了十来个。”该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