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营业 暂时关闭东北虎园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2016-08-26 15:49:04 字号:A- A+

    晨报·后续

    昨天,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在老虎伤人事件后恢复营业,但暂时关闭东北虎园,暂停猛兽区的自驾车游览,游客需乘坐园区的游览车,园区各项服务设施正常运转。游客表示,只要遵守园方规定,不担心安全问题。园方称,伤人老虎不会被处死,或被永久圈养。

    猛兽区暂不开放自驾

    昨天8点,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恢复营业。北京晨报记者看到,一些来八达岭长城游玩的游客开始买票进园。10点多,公园停车场的车位基本饱和。进入园区,记者看到,游览区入口处提示牌显示,猛兽区进行线路改造,如到猛兽区游览,自驾车游客需到方舟广场换乘园区游览车。现场的售票员告诉记者,猛兽区线路改造何时完成还不确定,其他区域游览方式不变。

    上了游览车后,园区内的熊、老虎等猛兽不时出现在车外。车内游客纷纷站起来拍照留念。在猛兽区内可以看到多处提示牌,上面写着“禁止下车”等字样。车子行驶一圈约半小时,游客们再下车到别的园区进行游览。

    游客不担心安全问题

    游览车上,多名游客都表示曾关注老虎伤人事件。一名游客表示,虽然新闻很吓人,但不会影响到他们来游览。带着孩子过来的游客宋女士说,看新闻得知野生动物世界又开始营业,特意带孩子来看。“来了才知道不能自驾,相比之前有些无趣。现在只能在车内观看,这和北京动物园区别不大。”

    游客常先生称,趁暑假结束前,带着喜欢动物的儿子来看看老虎、狮子等野生动物。“如果可以自驾,当然比现在更能近距离接触动物。其实我并不担心安全问题,只要不开车门,不下车,就不会被野兽攻击。”他称,在上车前售票员也多次提醒,不能下车。“安全措施没有问题,只要游客遵守规定,我觉得不会出现意外。”

    昨天,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的市场部负责人曹经理表示,停业整顿一月后的首日营业,客流不多。此外,他还表示,伤人的老虎并没有“判死刑”,或将被永久圈养起来。“具体怎么处理,现在还没有结果。”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