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甘肃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一架表演飞机坠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文剑 马凌峰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8-27 15:18:21

国际通航大会发生飞机坠落事故 美籍飞行员遇难

    8月27日,在甘肃张掖举行的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沈阳飞行家表演队的一架XA42飞机在表演特技动作时发生坠机,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消防车和救护车已赶至现场。央视记者安文剑 马凌峰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微

    最新:

    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遇难飞行员为美籍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甘肃省张掖市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8月27日10时47分,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航空大会飞行表演期间,沈阳飞行家航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的美国飞行家表演队的一架飞机(XA42/N344XA),在特技飞行表演时,坠落在机场围界以外的无观众区,无地面人员伤亡。

    坠机后,现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目前,大会现场秩序平稳。

    按通航飞行表演国际惯例,具体表演指挥由外籍飞行指挥员Richard指挥,飞行员已确认死亡。当天飞行表演气象等保障条件符合飞行表演要求,该飞行表演是按照规定表演项目和程序,在规定空域范围内的正常特技飞行。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组委会决定,今日下午飞行表演继续进行,时间约14时开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