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七省局地有大或暴雨(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6-09-10 15:06:54 字号:A- A+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9月10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9月10日08时至9月11日08时,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广西大部、广东大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福建中部、浙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广西东北部和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130毫米)。

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七省局地有大或暴雨(图)

  图片来自:中央气象台网站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