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三星全球停换停用Note7手机 建议用户立即关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0-11 08:24:55 字号:A- A+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韩国三星电子11日宣布,随着该公司对更多已更换手机的着火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后,要求全球合作伙伴停止销售和更换出问题的Galaxy Note7手机。

    三星在声明中要求所有已更换或未更换Note7手机的用户,关机并停止使用该手机。

    三星10日宣布“调整”Note7手机的生产。受影响的包括负责Note7全球供应的越南生产线,所以不得不推迟原定于10月28日在欧洲、印度等地Note7手机重新上架的计划。

    韩国媒体10日较早时引述三星电子合作企业的消息人士,指三星电子出于全球消费者安全的考虑,决定暂停Note7手机的生产。

    Note7手机于8月19日在全球10个国家上市,之后接连传出手机失火爆炸的消息。三星在9月初宣布停售Note7手机,并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50万台Note7手机进行免费更换。

    然而,在9月底换机计划付诸实施后,多地依然传出更换后的Note7手机依然会失火爆炸。10月5日,美国一架客机在滑行时一名乘客的Note7手机突然冒烟,导致全机乘客紧急疏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