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内蒙古赤峰爆炸致32人遇难 涉嫌责任人被控制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爱平 2016-12-04 16:13:09 字号:A- A+

  中新网赤峰12月4日电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宝马矿业“12.03”事故4日凌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进展,3日发生的该次事故共致32人遇难,事故涉嫌责任人已被控制。

  官方最新通报还显示,3日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多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波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事故发生于3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经初步确认为瓦斯爆炸事故。经查明,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181名作业人员正在进行作业。事故发生后,共有149人安全升井,受伤人员经救护已经全部脱离生命危险,有32人不幸遇难。

  据悉,目前赤峰市官方成立了善后抚慰工作组,对遇难者家属和伤者家属开展一对一抚慰工作。

  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年生产能力为45万吨,该井田煤的主要用途为火力发电、供暖锅炉及民用。(记者李爱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