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连续工作32个小时 一派出所警长晕倒在办公室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2016-12-21 15:24:09 字号:A- A+

  “喆哥醒了,太好了!”12月9日下午4点多,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珠江派出所警长王喆正与同事开案情讨论会时,突发脑出血倒在了办公室。很快,他被同事送往医院,经过紧急抢救并施行开颅手术后,才逐渐脱险。记者采访得知,这名年轻的警长在倒下时,已连续工作了32个小时。

  今年34岁的王喆,是浦口公安分局珠江派出所的一名警长。他是东北人,性格豪爽,责任心又强,所以大家都喜欢叫他“喆哥”。虽然年龄不大,王喆却早已是所里的“强将”,下面带着一个警组十几位民警。12月8日早8点半到12月9日早8点半,这24个小时是王喆所在警组值班的时间。“从值班开始,一直到9日凌晨3点多,他就没闲下来过,一直在接警、出警、做材料。直到9日凌晨3点多,事情少了点,他才靠在椅子上眯了会,6点不到又爬起来出警了!”同警组的汪警官告诉记者,其实到了上午8点30分要交班了,但王喆还是没能停下来,又忙着处理前一天晚上积压下来的案件。

  “前一天晚上辖区林景雅苑一保安被业主酒后打伤,一直忙到第二天下午。下午4点,他召集我和另一同事在办公室讨论这个案情,会议开了有几十分钟。”同警组的沈警官说,4点50分左右,正开着会的王喆却突然倒下去了,头上直冒虚汗,他赶紧和同事把王喆扶到椅子上,很快,他便说不出话来,失去了意识。大伙赶紧开车将王喆送到浦口中心医院抢救,经CT等检查明确,他突发脑出血,当即转院至江苏省人民医院。

  “医生本来想对他进行保守治疗的,可到了10日晚上,他的脑部又继续出血,总量达到了40毫升,严重危及生命,只好行开颅手术。”王喆所在的珠江派出所黄志明副所长至今仍感惊心动魄。

  “好在他这两天情况越来越好了,虽然眼睛闭着,但有意识,听到你喊他,还会点点头!”看到王喆的情况越来越好,之前很是担心的同事们也长舒了一口气说,“我们等着他回来!”(记者 梅建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