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互联网公司高管飞机上猥亵被拘 曾称网红炒作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汪璟璟 李冬 2017-01-08 16:42:43 字号:A- A+

  女子曝飞机上遭创投圈名人性骚扰 警方寻目击者

  法制晚报讯 记者下午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了解到,网传处罚决定书属实,处罚决定确为北京首都机场公安分局作出,对李某戎行政拘留5日已开始执行。

  近日一网友发布长微博称,2017年1月2日她在回北京的飞机上,遭到邻座的星河创服COO李元戎的猥亵。事发后,李元戎曾绝口否认自己存在这种行为,并指对方是网红“碰瓷儿”。今天上午,星河创服公司发声明,称警方已对李元戎进行了行政拘留5日处罚,公司对李某的违法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星河创相关负责人姚女士,她表示今天中午涉事女网友“2017一月三 ”在微博上发布了《飞机性骚扰事件结案》的微博,公司才得知警方已对李元戎公安进行了行政处罚。随后公司与处理该案件的警方联系,确认了这个结果,随后针对此事拟出了这个声明。

  星河创服公司声明全文:

  我公司刚刚获悉警方对李元戎公安行政处罚的结果,我们深表震惊和痛心。对李某的违法行为以及事后对公众隐瞒真相的做法表示愤慨和谴责,对张女士的遭遇我们深表同情和慰问。感谢公安部门的秉公执法,还原事实真相。

  对此事,我公司声明如下:

  1. 李元戎于2015年11月12日加入星河创服,已于2017年1月5日离职,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2. 2017年1月3日,公司看到媒体相关报道后,极为重视,本着负责、客观和理性的态度,多次向李某询问事件缘由,并派人到机场派出所了解事件经过。之前的相关情况我们已通过声明对外界进行了及时通报,后续公司也一直密切关注此事,期待公安机关早日查明事实真相;

  3. 我们对李某的违法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希望他能认识并改正自己的错误,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理;

  4.我公司也将会从此事件中总结经验教训,在录用员工前做多维度背景调查,把好用人关;

  5. 为了更多女性不再受到身心伤害,我公司计划捐赠一百万元,联合“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妇女维权专项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和帮助妇女在不幸遭遇骚扰时能勇于并方便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该项公益事业。

互联网高管飞机上猥亵被拘5日 此前称被网红炒作

  (记者:汪璟璟 李冬 编辑:王祎)

  女方当事人博文:

  李元戎已于2017年1月6日因猥亵被警方拘留,并给予李元戎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该文件经过警方允许后发布到网络。

  该文件经过警方允许后发布到网络。

  首先,感谢警察叔叔的秉公执法,其次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此次事件的关注以及发声,如果没有你们,这一次的女性维权甚至都不知道会不会成功。谢谢!真的谢谢大家!

  事情到此也算是有了一个结果,这不光是给了受害人我一个交代,也是给了千千万万的网友、女性同胞们一个交代:女性受到伤害不要选择隐忍和沉默!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也不是为了自己一个人在战斗!这也是我一直坚守的原因。我希望可以让女性朋友们明白,受到伤害后的唯一出路不应该是沉默,应该是维权,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作为弱者的女性不该受到任何伤害!

  李元戎先生已经答应出来后给我当面道歉,而我也做到了当初所承诺的"我只是要一句对不起"我会接受道歉且事后不会再追究任何。李元戎先生已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希望他日后可以回归正常生活,在这里也算拜托网友们了,不要再去评论李了,事已至此。我也不想再影响其工作与生活了。

  我也要安心回到自己该有的生活了,这是这个微博最后一条博文了,开这个微博就是为了能有个结果,现在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但是我会永久保留这个微博,希望日后如果有意外受到伤害的女性同胞们,想张嘴却又犹豫或是担心害怕,希望您能看看这个微博甚至可以私信我。维权确实很难也很辛苦,里面的委屈和心酸与无需多提。但是这个社会里,我们必须开口,必须有人愿意为了女权而发声,我只是渺小的不能再渺小的一个,女性需要团结,日后的生活,需要我们齐心协力!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李元戎事件的关心,谢谢!

  涉嫌飞机性骚扰男子发辞职声明 称用法律讨说法

  法制晚报讯今日,被指涉嫌飞机上性骚扰的星河创服COO李元戎发布辞职声明,他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对他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他已没法专心工作。他反问:“如果自己不再是某公司高管,那还有被消费的价值吗?”

  他说自己作为一个男人,在事发现场被一个至今他都不知道姓甚名谁的女性与其同伴合伙污蔑,但是他自己的身份却被对方人肉,爆料给各个媒体。

  在这封辞职声明中,李元戎称自己已经百口莫辩,“既然报了警,那就让警察来查明一切,给一个说法。可是现在警察已给结论,当事人还在不断造谣中伤。目前这个事情已经成功引起大众兴趣及媒体各种猜测和报道,我被众人冠上莫须有的罪名。我的人生不能因此背负污点!”

  飞机猥亵事件女主:李元戎在说谎

  法制晚报讯飞机猥亵事件持续发酵,近日李元戎方发布个人声明,否认性骚扰行为,称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今日晚间,事件女主针对自己为直播平台签约艺人,网红炒作等问题作出回应。该女子称,直播平台在通过其遭遇蹭热度,并称自己背后没有任何公司,也没有包装炒作,认证加V属个人爱好,她强调,“我并不是网红,若想炒作,我为什么不用自己的个人账号,反而注册一个新的账号?”

  互联网高管深圳乘机骚扰女学生被抓 手伸进内衣

  京华时报讯1月3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自己1月2日乘坐一架由深圳飞往北京的航班时,遭星河创服公司COO李元戎性骚扰。目前李元戎及其所在公司尚未公开回应此事。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回复京华时报记者称,他们已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中。

  高管否认"飞机上性骚扰女性":女方或属某公司

  1月3日晚上11点半左右,有网友爆料称,1月2日自己和朋友搭乘航班由深圳飞往北京时,被星河创服COO李某性骚扰。“他把手,侧着伸进了我的内衣里,直接碰到了我的身体,他整个身体侧过来.....”。爆料女生称凌晨1:20左右飞机准备降落前,自己被李某的动作惊醒,当即选择报案,但由于没有目击者愿意作证,最终只能让对方从警局离开。“凌晨6:30我离开警察局,回家。一夜未眠,他那张脸不停的浮现,开始哭,痛哭,恐惧委屈瞬间爆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