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高铁15元盒饭不断供或有变 12306:无硬性规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1-13 08:23:00 字号:A- A+

高铁15元盒饭不断供或有变 12306:无硬性规定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家瑞 摄

    中新网1月13日电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网友在高铁上购买15元盒饭时,被餐车服务人员告知15元的盒饭卖光了,而这种价位的盒饭此前为“不断供”。13日,中新网记者以旅客身份致电12306客服热线,被告知“列车上没有硬性规定一定要卖15元盒饭,卖完了就没有了”。

    据此前报道,中国铁路总公司2015年1月1日正式实施《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规范》,其中《动车组列车服务质量规范》中规定:2元预包装饮用水和15元盒饭不断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