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公安部:6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人员落网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2017-01-21 08:43:37 字号:A- A+

    记者日前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近日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三批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目前已有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据介绍,1月12日晚,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公安机关工作,黄有利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调查,2015年7月,黄有利通过微信骗取被害人张某200万元。1月13日上午,迫于公安机关公开通缉的强大压力,汤仕先到江西省余干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调查,2016年3月起,汤仕先伙同他人多次以“重金求子”的方式实施诈骗。1月13日晚,在逃人员吴少炎在江西省余干县当地被余干县公安局抓获归案。据调查,2016年3月起,吴少炎伙同他人多次以“重金求子”的方式实施诈骗。1月14日凌晨,在逃人员潘芳芳在江西省余干县当地被余干县公安局抓获归案。据调查,潘芳芳在多地以“重金求子”的方式实施诈骗。1月17日,经湖北省公安机关工作,胡小平、胡大龙父子主动到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右翼前旗公安局投案自首。据调查,2016年1月至今,犯罪嫌疑人胡小平、胡大龙父子结伙利用网络,以给他人办理信用卡为名实施诈骗,受害人涉及国内20余省份,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