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张文旦任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曾任南部战区副参谋长等职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017-01-21 16:20:02 字号:A- A+

张文旦任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曾任南部战区副参谋长等职

资料图:张文旦

    1月20日,山东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带队走访慰问北部战区海军和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机关,与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张文旦和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师长秦训高、政治委员李成波等部队首长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市委副书记赵熙殿参加走访慰问。

    张惠说,威海历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关心支持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保障部队建设发展,努力提升双拥工作层次和水平。希望部队首长继续关心支持威海发展,在更高层次上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部队首长对威海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对部队官兵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