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3名中国人在日本涉嫌偷钻戒被捕 价值约17万元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7-01-25 07:35:14 字号:A- A+

资料图片:钻戒

资料图片:钻戒

    参考消息网1月25日报道日媒称,东京警视厅搜查三课日前以涉嫌2016年1月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的珠宝展会上偷盗钻戒构成盗窃为由,逮捕了可能是中国盗窃团伙“粉色熊猫”成员的阳快开(37岁)等三名中国籍男女。逮捕日期均为1月23日。

    日本共同社网站1月24日报道,两名落网的嫌疑人是李芳(30岁)和阳满湾(47岁)。

    逮捕嫌疑是这3人于去年1月20日偷盗了价值约2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钻戒。3人均对嫌疑予以否定。

    据展会事务局透露,该珠宝展会于去年1月20日至23日期间举办,约有1200家商家参展。

    警方称,3人同店员交谈的身影被监控摄像头拍下,他们离开后戒指也随之不见。3人都在案发当天离境返回中国,警方取得了逮捕令,追查其行踪。该展会今年也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暗中布控的办案人员发现了3人。

    除戒指外,还有一条价值约1450万日元的珍珠项链也去向不明,警方正展开调查。

    国际盗窃团伙中,以世界各国高级珠宝店为下手目标的“粉红豹”为人所知,其成员来自前南斯拉夫等。“粉色熊猫”则是中国湖南省的盗窃团伙,被捕的3人也均来自当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