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香港地铁站纵火案致18人伤 嫌疑人疑因个人理由纵火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7-02-11 13:59:42 字号:A- A+

香港地铁纵火案18人伤 嫌疑人因个人理由纵火

大批警察到场调查。中新社记者 谭达明 摄

    警方:香港地铁站纵火案致18人伤嫌疑人疑因个人理由纵火

    今天(11日)凌晨3点37分,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通过香港政府新闻网发布尖沙咀港铁站纵火案最新调查进展,称警方正积极调查昨日晚上尖沙咀港铁站一宗纵火案,案中共18人受伤。

    当晚7点14分,警方接获报案,指一辆由金钟正前往尖沙咀的列车车厢内有火警发生。

    港铁职员及乘客后将火救熄,事件中共有18人受伤,包括11名女性及7名男性,年龄从15岁至60岁,分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广华医院、韦尔斯亲王医院、玛嘉烈医院及玛丽医院诊治。

    一名60岁本地男子因涉嫌 “纵火”被警方拘捕,纵火动机仍在调查中。警方在现场检获可疑液体,怀疑是助燃剂。

香港地铁纵火案18人伤 嫌疑人因个人理由纵火

    2月10日,香港铁路尖沙咀站10日晚上繁忙时间发生火警。 中新社记者洪少葵(通联) 摄

    警方经初步了解,认为该名被捕男子因个人理由纵火,单独行事,并非有组织犯案。被捕男子的精神状态也是警方的调查方向之一。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该事件与恐怖袭击或针对公共交通系统的袭击无关,案件已交由油尖警区重案组跟进。(央视记者金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