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丽江遭打毁容女游客伤情鉴定 医生:容貌恢复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02-13 15:36:22 字号:A- A+

  【丽江遭打毁容事件当事人正式做伤情鉴定 医生:容貌恢复难】在事发90天后,#女游客丽江遭打毁容#事件受害人董女士@琳哒是我 12日在法医处做伤情鉴定,鉴定结果将很快出炉。医生表示,董女士面貌恢复至受伤前状态的难度较大。目前董女士所有医疗开销都是自费,经济压力较大,后续将法律途径向施暴者索要赔偿。

  丽江遭暴打女子:无法接受毁容事实 已拟好遗书

  25日上午11点过,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琳哒是我(以下化名为琳哒),她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已经出院回到了珠海。她刚刚接到云南警方的电话,“现在警方说可以做伤情鉴定了,询问我的地址,现在要把法医带到我家里来给我做伤情鉴定。”

  而据当事人提供的录音,警方此前告诉她伤情鉴定需要隔3个月才能做,这样才能保证伤口尺寸准确。警方还试图让她删掉微博,避免舆论扩大。

  “现在告诉我突然间又能做了?”琳哒告诉记者,她原本以为是要按照法定程序要3个月才能做伤情鉴定,警方现在的说法让她有些茫然。“这还涉及到我下一次手术的问题,还没有问过我的律师。如果符合法律程序,那我就现在做伤情鉴定。”

  琳哒告诉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在丽江被打的遭遇给她的身心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她甚至表示,自己无法接受毁容的事实,已经拟好了遗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