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美称俄军机从美驱逐舰飞过 俄:未发生有关事件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2-15 15:45:12 字号:A- A+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4日,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称,2月10日未发生任何与俄军机从黑海上美国驱逐舰“波特号”旁飞过有关的事件。

  据其称,俄航空兵在黑海中立水域的所有飞行都符合国际法和安全要求。

  此前,五角大楼发言人米歇尔称,对俄军机2月10日关闭应答器从黑海上美国驱逐舰附近飞过表示关切。

  科纳申科夫表示:“2月10日未发生任何与俄军机在黑海上从美国驱逐舰波特号旁边飞过有关的事件。我方飞机的所有飞行都在黑海中立水域并符合国际法和安全要求。”

  他补充称:“如果美方驱逐舰像五角大楼发言人所称的那样,在远离己方海岸数万海里的俄罗斯附近完成‘常规’巡逻的话,那么对我方飞机在黑海水域同样的常规飞行感到惊讶是令人奇怪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