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圆通陷“倒闭”风波 回应:只是北京一网点经营不善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彦旭 2017-02-17 08:25:20 字号:A- A+

  新京报快讯 近日圆通陷入“倒闭”风波,起因为北京一网点快递大量积压,网友怀疑圆通北京出现重大变故。16日,新京报记者从圆通快递员了解到,网传倒闭的“圆通北京杏石口路43号”站点确已关闭,随后记者向圆通相关人士证实了这一说法,圆通相关人士表示该网点关闭因经营不善,但圆通北京倒闭一说并不属实,该网点积压的货物已大部分派发,圆通承诺所有快件17日可派送完毕。

  本月11日,百度贴吧“圆通快递吧”传出一篇题为《圆通快递北京站点倒闭》的帖子,发帖人“佐小祎”称有8件快递在北京花园桥站点停了半个多月,一直没有收到,之后他去了该站点,发现几万件堆压快递,圆通工作人员则对他表示,圆通欠他们少说8、9万的工资。

  圆通2月16日晚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圆通可能要倒闭了”等为失实报道,圆通速递整体运营正常,北京花园桥加盟网点因服务质量问题已被内部调整,受到影响的所有快件2月17日可派送完毕,花园桥加盟网点区域内的快件收派目前已恢复正常。

  2016年10月20日,圆通速递正式登陆A股,成为中国快递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资料显示,圆通2015年实现营收120.9亿元,净利润7.17亿元。上市之后,圆通承诺在2016年、2017年、2018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亿元、13.3亿元、15.5亿元。(记者陈彦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