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河南鄢陵县“KTV找小姐校长”被撤职留党察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鹏 2017-02-23 08:50:26 字号:A- A+

河南鄢陵县“KTV找小姐校长”被撤职留党察看

图片来自反映信。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许昌电(记者 刘鹏) 记者22日从河南鄢陵县官方获悉,日前被曝在歌厅找小姐作陪的该县程岗小学校长程俊民,被当地纪委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并行政撤职的处分。

    近日,网上一则反映河南鄢陵县一农村小学校长程某违规接受唱歌并找小姐作陪等违纪行为的网帖,引发公众关注。帖文中称,作为党员的程某在KTV小姐作陪期间有不雅行为。

    这条反映贴同时爆料,程某在程岗小学违规开办学前班并私自侵吞收入,还将国家发放给学生每学期每人的360元补助款截留。

    鄢陵县纪委信访室工作人员此前受访时透露,被反映人程某曾多次被投诉至市、县纪检部门。

    针对此事,22日,鄢陵县委宣传部向记者发来一份当地纪委的调查处理通报。根据通报,网帖中的程某系程岗小学校长程俊民,近期鄢陵县纪委组成调查组对程俊民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2月21日,县纪委常委会根据调查结果研究决定,给予程俊民留党察看一年并撤销行政职务处分。

    记者注意到,这份通报并未提及网帖反映的程俊民有关违纪情况是否属实,但鄢陵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网帖中曝出的程俊民在KTV找小姐作陪一事发生在2014年。

    此前报道

    小学校长被指KTV找小姐 纪委:投诉他的多了

    据中国青年网报道,近日,河南当地流传一则网贴指控河南鄢陵一所农村小学校长程某违规接受宴请去KTV唱歌找小姐坐陪等违纪行为,这份网贴同时指出程某存在违规开办学前班,截留学生补助款等违纪行为。2月20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从鄢陵县教育局和鄢陵县纪委处证实,程某正在接受纪委调查。

    网贴中反映信称程某作为党员的程某接受他人宴请并在KTV叫小姐作陪,期间有不雅行为。这则反映信同时指出,程某在程岗小学违规开办学前班并私自侵吞了学前班收入,还将国家发给学生每学期每生的360元补助款截留。

    2月20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鄢陵县教育局监察室,一位工作人员称此事已交由县纪委调查,教育局方面仅负责配合调查,调查开始的时间约在过年后(2月初)。

    随后记者致电鄢陵县纪委,信访室的工作人员称,此事目前已经在处理。记者问及当地纪委什么时候接到投诉。该工作人员称,投诉他的多了,他被投诉的不是一次,因为市里也有接到关于他的投诉,目前已联合有关部门展开调查,但还未有结果。(赵加琪吴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