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世界首次!中国芒果太空育种细胞成活(图)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 2017-03-22 09:15:08 字号:A- A+

   世界首次!中国芒果太空育种细胞成活(图)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去年带入太空的芒果幼胚细胞,遨游太空33天,近日在海南实验室内成活,并长出全新的组织,这是世界首次进行芒果的太空育种试验。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去年发射升空,同时搭载了携带优秀芒果基因的芒果种胚细胞一齐上太空。

    这些芒果种胚细胞透过太空特殊的环境诱变,并在实验室培养基培养,希望能培育出芒果的新品种,近日这些细胞已经成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