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香港海关检控运送新加坡军车到香港的船运公司和船长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希语 2017-03-25 16:22:26 字号:A- A+

    新华社香港3月24日电(记者谢希语)香港海关近日检控运送9辆新加坡装甲车来港的船运公司及船长,他们涉嫌违反战略物品管制制度。涉案船长24日上午在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案件被押后至5月19日进行审理。

    香港海关表示,经深入调查及搜证,有足够证据证明有人违反战略物品管制制度,已于22日向违法者(船运公司及船长)提出检控。

    2016年11月23日,香港海关在葵涌货柜码头扣押一批装甲车和相关装备。新加坡国防部随后证实,该批装甲车和相关装备属于新加坡武装部队,用于海外军事训练。香港已于今年1月底向新加坡归还了该批装备。

    香港法例规定,进出口、转口或经香港转运的战略物品须取得有关许可证,否则即属犯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