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被抓“台湾国护照”女炫耀:已这样进日本5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3-28 16:26:28 字号:A- A+

  就算拿着假护照走遍世界,台湾也成不了国!

  话说,环环昨日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入关时,目睹一名台湾女性持“台湾国护照”成功入关。

  该女子在自己的“中华民国护照”封面贴上了“台湾国”字样,要知道这可是蔡英文当局都没有公开认可的行为,只有少数“台独”分子才会篡改“护照”封面内容。

  持这样的“护照”竟能进入日本,环环第一时间给这种“怪现象”曝了光。

  消息第一时间传到海峡对岸,多家台湾媒体竞相转载。

  今日午餐时,环环还在想,这位台湾女子会不会因为媒体竞相报道而被曝光。

  果然,午饭刚过,台湾媒体就发现,这名女子在PTT上回应了。

  该女子今日在PTT上贴出题为“妈我上新闻了”的文章,表示被环环拍到的就是她本人,并放上照片及居留证明。

被抓“台湾国护照”女炫耀:已这样进日本5次

  不仅如此,该女子还表示,“再来说句让玻璃心更碎的老娘拿的不是3个月观光免签是一年期的长期留学签!!!”

被抓“台湾国护照”女炫耀:已这样进日本5次

  这名女子称,此贴贴纸“护照”她已拿了快两年,期间进出5次日本都没被刁难,“移民官在不在意台湾国贴纸我是不知道啦,只有疑似发现我的照片用超过3个月期限的照片一直笑”,更称“很害羞第一次到日本留学就被如此关注”。

  文章结尾,这名女子还向乡民(PTT上的台湾网民)询问,如何向日本政府检举环环。

被抓“台湾国护照”女炫耀:已这样进日本5次

被抓“台湾国护照”女炫耀:已这样进日本5次

  该贴文也引发台湾网友关注,有人推文直呼该女“敲碎支那china玻璃心”。

  环环发现,这名女子2015年也曾在PTT上发文,称自己当时“跟流行装饰了一下护照”。

  “台湾国护照”贴纸风波正是始于2015年7月。当时台湾人陈致豪设计了一连串“台湾国护照”贴纸,取代现行“护照”上的“中华民国”及其英文名称。

  迄今为止已出现过多起搞“台湾国”贴纸闹剧者被“遣返”的例子,还有人因此遭遇其他麻烦。

  不论目睹这名女子持“台湾国护照”进入日本,还是报道她今日炫耀般的回应。

  环环只是客观报道所见之事实。

  并会继续报道所见之事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