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中国男足客场0-1负伊朗 小组出线渺茫(图)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03-29 08:07:14 字号:A- A+

中国球迷挥舞五星红旗。.png

    海外网3月28日电 北京时间3月28日20点,中国国家队在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的客场比赛中挑战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七轮,中国男足客场0:1负于伊朗,出线希望渺茫。

    第7分钟、第34分钟、第37分钟以及第42分钟,曾诚连续做出4次致命扑救拯救国足。塔雷米下半场开始31秒射门命中,吴曦面部受伤离场被送往医院。最终中国队0-1输球,继续着在阿扎迪体育场全败的魔咒。国足7战1胜2平4负积5分暂时位列倒数第二,伊朗积17分领跑,韩国13分紧随其后。

曾诚.png

  曾诚

    伊朗积14分位列A组第一,是本届12强赛唯一不丢球的球队,中国队5分倒数第二。双方在历史上共交手过24次,中国队6胜6平12负处于绝对下风。其中在世预赛上交手过5次,中国队1胜1平3负。1989年世预赛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1997年世预赛国足主客场均被伊朗打进4球,本届12强赛双方首回合0-0战平。另外,中国国家队共5次作客阿扎迪体育场结果全部输球。

    第4分钟,埃扎托拉希直塞到禁区,塔雷米小禁区右侧打门前遭张琳芃及时倒地滑铲。第5分钟,张玉宁外围打门滑倒,皮球直接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张稀哲前场中路横传被埃扎托拉希断掉,后者长驱直入奔袭到到禁区前回传,弧顶前跟进的古尚内贾德左脚爆射,曾诚跳起单手将球封出了横梁。第12分钟,吴曦带球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右脚打门偏出。第21分钟,贾汗巴赫什右肋内切,晃开张稀哲以及晃倒郑智闪开空档后,在禁区前右脚怒射,皮球掠过横梁击中了球网。

郑智.png

  郑智

    第26分钟,张玉宁前场中路抢球后交给禁区左侧犄角附近的姜至鹏,后者扣球晃开贾汗巴赫什后左脚弧线球传中,可惜落点有些靠后,皮球被加富里拿到。第28分钟,伊朗挑传禁区,贾汗巴赫什小角度领球左脚爆射高出。第34分钟,塔雷米中路突破到外围直塞被梅方一挡,塔雷米再次得球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右脚低射,曾诚瞄准皮球线路,等到皮球近身前倒地伸出右脚将球解围。第37分钟,圣曾诚再次拯救中国队,绍贾伊外围右脚送出挑传,穆罕默迪反越位单刀球小角度左脚打门被曾诚侧身扑出底线。

    而后伊朗的埃扎托拉希以及绍贾伊连续吃到黄牌。第40分钟,张稀哲任意球到门前被门将打出。第42分钟,贾汗巴赫什底线附近回传,绍贾伊怒射被提前站好位置的曾诚再次封出底线,伊朗角球到中路,普拉利甘吉倒钩打门堪堪高出横梁。第45分钟,伊朗后场长传,古尚内贾德在边裁已经吹罚越位的情况下将球挑射进球门,自然是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武磊换下张玉宁,黄博文换下张稀哲。下半场刚刚开始31秒,伊朗队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吴曦抢在绍贾伊抢点打门前倒地封堵,结果后者的膝盖顶在了吴曦的鼻梁,吴曦受伤倒在禁区里;皮球到了小禁区附近,姜至鹏头球后蹭解围见高不见远,黄博文在绍贾伊的施压下争顶也没有形成解围,塔雷米禁区右侧左脚低射,曾诚倒地扑救碰了一下皮球还是无法阻止皮球滚入球门,国足客场0-1落后。吴曦面部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尹鸿博紧急替补出场。

    第56分钟,郜林禁区外中路被放倒,黄博文主罚任意球右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黄博文主罚角球到小禁区前,无人防守的梅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0分钟,姜至鹏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门前,逼迫伊朗门将将球托出横梁。

    最后阶段,伊朗连续进行换人调整,而中国队也没有像样的进攻机会。最终,国足客场0-1输给伊朗,继续在阿扎迪体育场全败的魔咒。

球迷激情助威。.png

    中国队出场阵容(433):1-曾诚;4-姜至鹏、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20-张稀哲(46 16-黄博文)、15-吴曦(50 17-尹鸿博)、10-郑智;18-郜林、9-张玉宁(46 7-武磊)、22-于大宝

    未出场替补:2-任航、8-蔡慧康、11-蒿俊闵、12-颜骏凌、13-赵明剑、14-王永珀、19-曹赟定、21-于海、23-王大雷

    伊朗队出场阵容(4231):1-贝兰万德;2-穆罕默迪、8-普拉利甘吉、15-蒙塔泽里、21-加富里(80 23-雷扎扬);6-埃扎托拉希、9-埃布拉西米;17-塔雷米、7-绍贾伊、18-贾汗巴赫什(88 11-阿米里);16-古尚内贾德(71 20-阿兹蒙)

    未出场替补:3-哈吉萨菲、4-侯赛尼、5-普尔加兹、10-安萨里法德、12-马扎赫里、13-安萨里、14-卡里米、19-安萨里、22-阿赫巴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