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山东现国内有史以来最大金矿 潜在价值1500亿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17-03-29 09:03:42 字号:A- A+

    记者今天了解到,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在3月通过了对一个世界级巨型单体金矿床的评审备案。

    该金矿床由山东黄金集团历时16年在胶西北莱州-招远地区三山岛矿区探获所得。整个矿床走向长度达2公里以上,单矿体局部厚度67米,预计金金属量382.58吨,金矿品味4.52克/吨。

    该探矿权现已转入勘探阶段,预计可累计提交资源量550吨以上,成为中国黄金史上最大的单体金矿床,可满足生产规模10000吨/日的特大型矿山连续满负荷生产40年以上,预估潜在经济价值1500多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