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国防部:中国首艘国产航母舾装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3-30 16:11:54 字号:A- A+

  中新网3月30日电 3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介绍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相关消息时表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在开展舾装工作,进展非常顺利。

中国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

中国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宋吉河 摄

  3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答记者提问。

  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今年以来,国产航母的进展一直受到大家关注,有不少媒体分析,国产航母有可能将于4月23日海军建军节下水,能否透露进一步的好消息?

  吴谦介绍,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在开展舾装工作,进展非常顺利。

  “关于你提到的进一步的好消息,我相信不会让大家久等。”吴谦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