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5月1日起山东黄渤海海域开始伏季休渔 比往年提早一个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化成 刘金旺 2017-04-01 15:52:19 字号:A- A+

    齐鲁网济南4月1日讯(记者 李化成 刘金旺)山东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通知,今年,北纬35度以北部的渤海和黄海海域的休渔时间为5月1号12点至9月1号12点,定置作业(含鳀鱼落网)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点至8月20日12点;渤海毛虾禁渔期为5月1日12点至8月16日12点,均比往年提早了一个月。

    对2017年5月1日12点前未返回经政府认定的船籍渔港停靠、擅自转移停泊地点、异地坞修未按规定到达或返回、违反海洋伏季休渔规定被查出1次的,扣减其当年度15%的渔业油价补助,养殖渔船从事捕捞的,扣减其当年度50%的渔业油价补助。

    5月15日12点前未返回经政府认定的船籍渔港停靠、擅自转移停泊地点、异地坞修未按规定到达或返回逾期3日且拒不改正、年内违反海洋伏季休渔规定被查处2次及以上或列入违规黑名单的渔船,扣除其当年度全部渔业油价补助。

    休渔期间,山东边防、渔政等部门对渔船实时管控,严查涉渔“三无”船舶,确保渔船不违规出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