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台湾国民党10天内将发放5.4亿元党工资遣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4-14 15:30:30 字号:A- A+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党工资遣费有解。国民党13日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党产会回文同意国民党动支台湾银行本行支票等款项,待款项造册,发文党产会取得同意后,将于10天内发放大量解雇第一阶段合计约5.4亿元(新台币,下同)资遣费,剩余1成款项,最晚在5月17日前发出。

台湾国民党10天内将发放5.4亿元党工资遣费

    党产会同意国民党动支台湾银行本行支票等款项,待款项造册,发文党产会取得同意后,将于10天内发放大量解雇第一阶段约5.4亿元资遣费。图为党产会主委顾立雄。台湾联合报资料图

    国民党表示,已发函党产会动支“台湾银行本行支票、本党永丰银行账户款项、张荣发基金会购屋尾款”,并提送总额约5.99亿元的大量解雇第一阶段支付金额清册。

    党产会回文,表示同意要求先发放9成金额,以及将于2017年5月17日前发放之1成余款分别造册,再发文党产会取得同意后,始可发放。

    国民党表示,因超过半数党工的薪转账户不在永丰银行,将造成增加非常多的作业以符合来文要求。虽然如此,党内已依来文要求加班赶工作业中,希望在今日即可将公文及上述2清册发文至党产会,让党工尽速收到这笔救命金。

    国民党强调,党主席、秘书长、行管会多次重申“以党工生计为最高指导原则,尽速发放”,党内会以最速方式办理相关业务。也由于党内正处主席选举期间,工会提出尚未达成共识的主张,无法在此阶段讨论,将待下次协商一并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