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重庆一单位科级干部向市民泼热水 称被辱骂(图)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2017-04-16 16:00:33 字号:A- A+

重庆一单位科级干部向市民泼热水 称被辱骂

    [重庆一单位科级#干部竟把热水泼向市民#]14日,李女士来到(重庆)南岸区行政中心。工作人员告诉她,需要身份证。但李女士回家拿来了身份证,结果还是不行。这一下让李女士很冒火,便与工作人员理论起来。

    没想到,竟然被工作人员泼了一杯热水!泼热水的人,是南岸区工商分局经开区局证照科的科长蔡竞。

    蔡科长告诉记者,泼热水是因为李女士辱骂了她;但李女士矢口否认。对此,南岸区行政大厅不愿向记者公布监控。

    南岸区工商分局经开区局局长万红英表示,工作人员应一次性告知所需手续,让市民少跑路。对于蔡科长泼热水一事,接下来会调查清楚。职能部门的窗口单位,应该多为办事市民着想,细心周到讲解办事流程,让市民少跑路。即使遇到市民的质疑,工作人员也应该加强自身情绪的管理,注意自己的言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