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网红四胞胎父亲发声明称欠老板46万 妇联介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天琪 2017-04-28 08:08:02 字号:A- A+

    27日,本报对四胞胎父亲对网友疑问的回应进行了报道。昨日,四胞胎父亲再次发声,表示自己为孩子上学欠老板46万元。同时,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四胞胎父亲蒋受廉已经辞职,但仍持有公司的股份。深圳市宝安区妇联表示,已派工作人员到四胞胎家中了解情况。

    欠私人老板46万

    昨日,深圳四胞胎父亲蒋受廉称,在四胞胎出生的2006年和2007年确实很困难,那时刚由夫妻二人打工转为他一个人打工。两女儿一个高中,一个初中,初中是私立民工子弟学校,高中借读10000元一学年,另加学费、住校费、生活费等共约25000元一年,初中以上费用约15000元一年。

    在2010年后,他的工作成绩较好,基本上可以应付生活开支。他合伙与亲朋们开了两次小厂,第一次不成功,亏了就关了。第二次比较好,于是被瑞必达收购,变成瑞必达的股东,持股23.8万股左右。

    他在公司做监事未拿薪酬,只有当一个部门经理时领取约10000元左右税前工资和加班费,实拿9000元左右。对于现在所居住的房子,蒋受廉说,他一直住深圳农民房,2008年卖了老家的房子才买了现在的房子。

    四胞胎父亲辞职后仍持股

    4月25日,四胞胎父亲所任职的瑞立达公司发布了一份监事辞职公告,公告中显示,该公司监事会于2017年4月21日收到监事蒋受廉递交的辞职报告。蒋受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而辞职的原因是“个人原因”。

    北青报记者查询该公司的公开信息发现,蒋受廉现在仍持有公司认缴金额60.4296万元的股份,占公司股本的0.22%。

    对为何不将所持股票套现一事,蒋受廉称,在瑞必达工作的薪水,够他的家庭生活费,但女儿上学、四胞胎上幼儿园等六年来,已经从老板处多次借钱,并留下了5张借条,合计46万元,不用股票套现是因为想等股票涨了还46万的欠款。但蒋受廉并未出示这5张欠条。

    宝安区妇联介入了解情况

    昨日,北青报记者从深圳市宝安区妇联处了解到,上屋村妇联的工作人员代表宝安区妇联到四胞胎家中了解情况。对于蒋受廉家中的二女儿和四胞胎是否缴纳了超生罚款的问题,上屋村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何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因为蒋家四胞胎的户籍并不在深圳,具体情况不清楚。

    四胞胎父亲承认持股上市公司 需缴超生罚款35万

    近日,一档改造装修节目,将广东省深圳市的一个四胞胎家庭推上风口浪尖。除了节目中四胞胎父母不主动提及女儿引发“重男轻女”的声讨之外,还有网友指出,四胞胎家庭疑似超生,并对其家庭情况提出质疑,直指四胞胎父亲是上市公司股东。4月26日上午,四胞胎父亲蒋受廉对这些质疑一一进行回应。湖南省卫计委表示,二女儿及四胞胎属超生。

    瑞立达公司:"超萌四胞胎"父亲系已辞职公司监事

    一档文化类综艺节目没有因为文化火起来,却意外带热了一出“家庭伦理剧”。

    4月21日,东方卫视《诗书中华》节目里出现了上台背诗的四胞胎男孩,节目播出后,人民日报通过微博发布了节目视频,并配上《打虎亲兄弟,背诗四胞胎。超萌!》的标题,一时间广受转发和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