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秦岭鳌太线23名驴友仍失联2名遇难者来自云南

来源: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5-05 07:50:21 字号:A- A+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赵国强)五一前后,来自全国各地多支户外团队来到宝鸡太白山进行鳌太穿越,因5月2日遭遇暴风雪,至今20多名驴友失联,2名驴友遇难,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昨晚9时许,华商报记者从陕西曙光救援队了解到,“五一”前后,多个户外团体到太白山进行鳌太穿越,因5月2日在太白山遭遇暴风雪,4月30日上山的青海团队7男2女失联;5月1日上山的义乌团队,13名驴友失联;5月1日上山的上海8人团队,其中5人已经安全抵达大爷海,两名男性驴友确定死亡,一名女性驴友至今失联。

    5月4日上午,宝鸡市太白县公安局已将情况转呈当地生态委,当地消防、公安以及救援队正在紧急搜救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