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招聘面试 119人将竞争21岗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5-14 08:31:16 字号:A- A+

    中新社北京5月13日电 北京冬奥组委首次全球招聘面试于13日举办,在此前笔试中脱颖而出的119名应聘者将竞争21个岗位。针对其中4名外籍考生,北京冬奥组委采取了远程视频面试方式。

    据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介绍,冬奥组委此次全球招聘共吸引了4000余人报名,最终经过资格审查、笔试和资格复审后,共有119人进入到面试阶段,对21个岗位发起最后冲击。

    参加面试人员平均年龄33.2岁,其中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92人,占78.3%。考官则由用人部门、行业专家、人力资源专家和语言专家等组成。

    本场面试采用半结构化、专业测试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其中,半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公共试题、专业试题和语言试题,每名考生答题时间为25分钟。为保证公正公平和考题不泄密,上午和下午考试采用了不同的公共试题。

    参与面试的119名考生中,包括4名美国、法国、俄罗斯和墨西哥外籍考生,他们借助远程视频完成了面试。据闫成介绍,这些外籍考生因为路途远,时间安排上很紧张,冬奥组委针对他们给出了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闫成还透露,通过此前一个复杂的笔试环节,能看出应聘者们无论是在公共知识、语言能力还是专业技能知识储备上都有相当的水准,其中也有人具备丰富的大型赛事参与经验。

    通过面试后,北京冬奥组委还将进行应聘人员档案审核、体检等。通过之后,将进入组委会最后审批环节,和考生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