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打造丝路文化新高地 西安广播电视台公开征集“丝路频道”创意和设计方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19 09:4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 伴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圆满落幕,“一带一路”建设与合作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内唯一一个以“丝路”命名的专业电视频道——西安广播电视台丝路频道正是在此背景下得到国家广电总局的批准而开始积极筹建的。

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具有互联网思维的丝路频道,日前,西安广播电视台郑重向各界有识之士发出邀约,征集丝路频道的创意和包装设计方案。

    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是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 “政策沟通、设施连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重要平台,也是建设丝路文化新高地的有力措施。

    丝路频道将重点建设五大平台:

    1、“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展示平台;

    2、“一带一路”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新闻传播平台;

    3、“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与文艺精品的展示平台;

    4、“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城市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人文地理、宗教文化等方面的展示平台;

    5、“一带一路”国际论坛、智库的交流平台。

    

    丝路频道无论在整体策划、频道标识、LOGO设计还是在主色彩、背景音乐和主持人风格等形象包装、宣传推广等方面都需要融入全新理念,需要博采众长,突出丝路特色。

    丝路频道怎么办?我们听您的!

    有识之士请关注西安网(),我们期待你的高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