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内蒙古森林火灾火场实现合围 外线明火全部扑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5-20 15:34:22 字号:A- A+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消息,来自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的消息称,经过三天三夜、9000多名扑火人员的全力扑救,到5月20日11时30分,发生在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那吉林场的森林火灾火场实现合围,外线明火全部扑灭,火灾扑救在完全依靠人力的情况下,取得决定性胜利。

内蒙古森林火灾火场实现合围 外线明火全部扑灭

    目前,火场内部还有零星烟点,扑火前线指挥部继续加强兵力调配,重点加大清理看守力度,严防发生死灰复燃,直至取得全面彻底的扑火胜利。火场共投入森林消防飞机12架,调集兵力9050人,其中武警森林部队4900人。火场面积及起火原因正在核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