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发改委:取消公民身份认证服务收费政府定价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7-05-25 14:47:57 字号:A- A+

    央视网消息:据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取消公民身份认证服务收费政府定价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取消公民身份认证服务收费政府定价,具体收费标准由公安部所属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按照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与用户协商确定。

    《通知》明确,取消公民身份认证服务收费政府定价,具体收费标准由公安部所属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按照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与用户协商确定。

    《通知》要求,取消为落实国家强制性实名制要求对企业收取的公民身份认证服务收费,并指出,降低人口信息开发服务费标准,收费标准由每次50元调整为25元。

    此外,《通知》要求,按规定向国家机关、社会福利公益机构和公民提供的服务不得收取费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