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失信者处处受限!已有733万人次被限制买飞机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金磊 2017-06-22 16:33:57 字号:A- A+

    失信者处处受限的局面已经初步实现。因为失信,已有733万人次被限制购买飞机票,276万人次被限制购买列车软卧、高铁和其他动车组一等座以上车票。

失信者处处受限!已有733万人次被限制买飞机票

    这是国家发改委22日在信用联动合作暨“信用中国”网站上线两周年媒体通气会上透露的信息。

    会议通报了社会信用体系和税收诚信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税务总局共同签署了《信用联动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在多个重点领域构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目前已签署信用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23个,制定联合奖惩措施100多项。

    “失信者处处受限的局面已经初步实现”。上述负责人透露,截至2017年6月,法院系统累计公布失信被执行人761万例,限制733万人次购买飞机票,限制276万人次购买列车软卧、高铁和其他动车组一等座以上车票,84万名失信被执行人因此主动履行义务。

    截至2017年5月,仅工商银行一家就拒绝失信人申请贷款、办理信用卡近80万笔,涉及金额84亿多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