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江西暴雨致滑坡4人被埋 3名村干部遭洪水冲走失踪

来源:中国之声 作者: 2017-06-24 17:07:11 字号:A- A+

    [摘要]受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影响,白岭镇沙坪村下西源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导致房屋倒塌事故,造成了现场有4人被埋压。修水县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率5名干部乘坐皮卡车赶赴现场组织疏散群众,车辆在行驶途中被洪水冲走。

    @中国之声 官方微博消息,6月24日凌晨13分,受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影响,江西省修水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4人被埋,另有3名村干部遭遇洪水下落不明。

    修水白岭镇:4人被埋其中两人无生命体征

    白岭镇沙坪村下西源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导致房屋倒塌事故,造成了现场有4人被埋压,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修水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实施营救。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救援,成功将四名被困者救出,其中2人没有生命体征。

    修水杭口镇:三名干部救灾时被洪水冲走,下落不明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上午获悉,6月24日凌晨2时许,修水县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立即率5名干部乘坐皮卡车赶赴现场组织疏散群众,车辆在行驶途中被洪水冲走,当时6名乘车人员全部爬出车辆,目前已找到3名,还有匡美建、邓旭、程扶摇等3名同志下落不明。

    经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跟修水县防汛办值班室核实,目前,三人目前仍下落不明。

    江西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稍早消息,6月24日6时30分,江西省气象台发布最高级别的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这是今年江西首次拉响暴雨红色警报。目前,江西修水县出现特大暴雨,多地遭受洪灾,多处道路被淹,通讯中断。各级各部门正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江西省气象台在暴雨红色预警中指出,昨天(6月23日)到今晨九江市西部已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预计未来 3 小时内,修水、武宁、奉新、靖安、铜鼓五县的部分地方累计雨量可超过 50mm,局部可超过 100mm,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强雷电,请注意防范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和地质灾害及城乡内涝。对此,江西省防总于6月24日7时30分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