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郭新立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 樊丽明任校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7-19 14:27:12 字号:A- A+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7月19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山东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郭新立担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樊丽明担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李守信不再担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张荣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职务。

郭新立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 樊丽明任校长

    郭新立,男,196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1983年2月参加工作,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11年11月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2014年4月起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局级)。

郭新立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 樊丽明任校长

    樊丽明,女,195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75年9月参加工作,山东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本科、湖北财经学院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财政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山东大学副校长,2012年6月起任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2017.0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